去过侑子店的Faust

【原创】你拥抱的是死去的神【4】

Faust1621:

@我钱呢 


【四】

克里斯在慕尼黑的巡演很成功,至少是从麦克那笑得眯起来的眼睛来看,应该是不错。白韶对此嗤之以鼻。她穿着牛角扣大衣坐在后台的角落里写歌词,不知道从哪里搞到的笔和纸,还有味道不错的拿铁。哦,拿铁是后台负责化妆的姐姐送来的,递过咖啡之后似乎还想把白韶拉过来给她化个妆。白韶挥了挥手里的纸,礼貌并且心有余悸地拒绝了姐姐的好意。

看着姐姐手里的各种刷子粉底,满满一整箱呢,白韶想了想,拿着咖啡从后台走了出去。

走廊里是跑来跑去的工作人员,脖子上的工作证跟在身后飞,即使是这样也没人敢把这碍事的玩意儿摘掉。这是规矩,麦克定的规矩,只要是工作人员就必须带好工作证,否则直接炒掉。白韶曾经不止一次地对克里斯吐槽这件事,认为麦克的强迫症已经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,克里斯一边嗯嗯的答应着一边拨弄着吉他,偶尔还和键盘手说几句话。后来白韶烦了,把歌词往克里斯的手里一塞,拿过手杖就要走,接下来就是克里斯使出全身解数劝回白韶的桥段,最后在克里斯无声的【威严】下,白韶只能老老实实地做回原来的位置,该写歌词写歌词,该跟克里斯商量改歌词就改歌词。

键盘手鼓手是感受不到【威严】的,因为他们都是普通人。他们没有【天赋】,也不知道克里斯拥有【天赋】。

白韶有时候也挺羡慕他们的,什么也不知道,什么也不需要担心,活得自在多了。

“话说回来,克里斯,你真的不怕自己招来祸患伤害到他们?”有次演出结束后白韶跟着克里斯回酒店,走在路上她这么问道。

棕色小卷毛男人还蛮认真地思考了五秒钟,蛮认真地说道:“我会保护他们的,就算是有祸患,我也有能力让他们从祸患里安然无恙地逃走。”

白韶撇撇嘴,还想张口反击什么,但是她已经失去了机会——一群疯狂的女粉丝横穿马路跑了过来,其中一个人直接把手机塞进了白韶的手里,看起来她是把白韶当成了克里斯的小助理了。

呵呵,你看我想小助理,你怎么不看我像克里斯的妈呢?!

白韶努力挤出笑容,帮粉丝拍照,还耐心等待着克里斯给她们签名:CD上,照片上,衣服上,胳膊上,个别女粉丝还想给克里斯一个热吻,不过被他拒绝了。

礼貌温柔面带微笑,就像个王子。

白韶完全被挤到了一边,她没走,看起来她的确像是个助理。

其实白韶没走到的原因只有一个,那就是她的房卡在克里斯身上,没了房卡她总不能去睡大街吧。

 

“你就不能订两个房间吗!”白韶指着总统套房,气得手都抖:“这么贵!都够订好几个商务间了!”

克里斯无辜地眨眼:“房间是麦克订的,我没办法啊。”

“麦克你个鬼!他那么抠门一人我就不相信他能订这房间!上次纽约巡演你不是住的单人间吗!害得我只能睡沙发!”

“上次本来你应该睡床的,我说我睡沙发啊你不同意……”

“我能同意吗!要是被麦克知道我抢了你的床他能冲进来直接给我一枪!”

“韶九你冷静点儿,事情没那么恐怖……”

白韶不是个固执的人,也不是个不讲道理的人,但是此时此刻她满脑子里全都是各路骂街的词汇,使用对象就站在她对面,如果这些词汇能实体化,那么现在克里斯早就被活埋了。

可惜她一不能和克里斯打起来二她也打不过克里斯,而且最要命的是她现在真的很想睡一觉,哪怕是睡沙发她也愿意。

克里斯的【威严】再次成功压制了白韶,就像他三年前做的那样,一言不发,从最干净利落的手段完成预期目标。

“我要睡觉了。”白韶打了个哈欠,这个哈欠就是妥协。

克里斯也松了口:“这次我睡沙发,你去洗澡吧。”

白韶安静地进了浴室,安静地泡了澡,安静地去睡觉。克里斯最后关上灯的时候白韶埋在被子里睡得安稳。南勋坐在地毯上,黑色眼睛直直地观察着克里斯的一举一动。

“晚安。”克里斯对着空气说道。


评论
热度(4)
Faust其他文的堆放处~